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挺《战士》掀动电视剧场风暴 上周华丽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5:03
《战士》华丽谢幕.jpg
《战士》华丽谢幕.jpg

王挺《战士》剧照.jpg
王挺《战士》剧照.jpg

《战士》华丽谢幕.jpg
《战士》华丽谢幕.jpg

    日前,由王挺、叶静、杜志国等人主演,海润影视制作的剿匪大剧《战士》上周六(4月24日),于北京影视频道落下帷幕。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持续飚红,在四川创下了过十神话之后,北京也以破八的收视佳绩创下近来所播军旅剧新高,掀动了军旅电视剧场的风暴。大结局延续了一直的悲壮色彩,正义一方势力全军覆灭,英雄的血泪将染红湘西大地。这样的结局也算是在北京台的一场华丽谢幕。

  掀动电视剧场风暴 再创佳绩

  《战士》讲述的是解放初期,在土匪猖獗的湘西地界上,几名基层战士为执行营救任务,不畏艰难、顽强拼搏,最后相继牺牲的故事。"战士就是作战打斗的不死之士",该剧导演赵浚凯诠释战士的含义。郑虎臣、郑二喜、乔玉兰这些形象各异的战士,用他们的鲜血捍卫着一个战士的使命:听从命令,完成任务。他们用生命完成了一个战士的悲壮诗歌。首轮播出后,不少观众都称该剧是最为悲壮的一部剿匪剧,让人看到了一个战士一个男人的成长史诗。影片从开播以来一直持续不错的收视成绩,在四川等地掀起了一段不小得军旅剧场风暴,可畏是一马平川。此次在北京台也是以破八的成绩收官。

  王挺:《战士》可能会拍续集

  该剧的观众一直对故事结尾表示难以接受,“在过往的军旅剧中很少出现如此悲惨的结局。正面人物全部牺牲,似乎是对正义战胜邪恶这个真理的颠覆”。对此,主创众口一词表示接受这个结局。王挺说:“这场场战斗本身就不是势均力敌的,他们孤军深入了一个别人布下很多年的局,最后的结局几乎是注定的。不过这也显示了战士那种壮士断臂的悲壮”。紧接着又开玩笑说:“郑虎臣最后似乎还有口气,说不定导演还会拍续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