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戚美珍分享与苗侨伟爱情保鲜秘笈 尽量包容对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4:15
  日前,苗乔伟、戚美珍这对娱乐圈神仙眷侣,一同出席活动。在现场,戚美珍当众分享了爱情保鲜的智慧。

  苗戚两人结婚20年,但其实相识、相恋已经快28年了。苗乔伟说:“男人也需要疼的,他们都是大小孩,像我老婆,就经常说我贪玩。夫妻最好的相处之道,就是互相迁就。”戚美珍也甜蜜地笑着说:“每个人都有缺点,拍拖时可能隐藏得好一点,结婚后就都暴露出来。但爱一个人就应该尽量去谅解、忍让、包容对方。我有时候也怕老公的,其实,不是怕,是尊重。”有记者问他俩如今拍戏、做秀那么忙,还有多少时间陪女儿,戚美珍颇有心得道:“我们两个都非常喜欢小朋友,现代人的工作、生活节奏都很快,所以用心很重要,陪伴小朋友的时间长短不是最重要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武汉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