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承认打过王心凌2次 公然动粗拳脚相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4:16
两人昔日情已逝

   台湾艺人范植伟和王心凌2000年在导演张作骥牵线下交往,5年恋情分分合合,期间争执传闻不断。两人2005年底分手后,一度把情事搬上台面隔空对骂,谈情时的甜蜜、劈腿、分手原因等说法都一一浮出;惟独传言范植伟会对王心凌“动手动脚”,始终都没得到当事人证实。近日,范植伟承认:“我对王心凌动粗过2次!”

  据台湾《中国时报》周刊消息称,今年四月一日愚人节当天,范植伟将他与昔日女友王心凌甜蜜旧照刊登在脸书上,引起舆论挞伐,再度因为与王心凌一段旧情成为话题人物。他说,会把照片贴上网,只是要纪念这一段美好的恋情,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对于和王心凌交往期间的点点滴滴,因当时两人在演艺圈各拥一片天,一个是电影电视圈的明日之星;一个是唱片界的甜心教主,双方对恋情保密到家。但是,两人交往五年分手,连私密恋情也因两人屡次在新闻版面隔空交火陆续揭露;从如何交往、男方劈腿、女方劈腿,到范植伟贴出亲昵照片证实两人交往时的甜蜜,似已全部还原。

  外传两人交往期间争执不断,范植伟还曾对王心凌拳脚相向的传闻,始终没有经过当事人证实;每次问到这个问题,两人都不愿正面回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