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海璐否认是拜金女 自称独立有健康的金钱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14:06
  近日,秦海璐接受采访,谈起以前有媒体报道其热爱奢侈品,是个拜金女,她回应自己一向独立,有健康的金钱观,自己赚钱自己花,从来不是拜金女。

  秦海璐透露自己学过奢侈品管理,“基本生存以外的东西都是奢侈品,搽脸的油就不是必需的,不管你用大宝还是SK-II都是奢侈品。没人不向往好的东西,只是人的能力有高低。”说到她爱买各种各样的名牌,秦海璐说:“不管我花掉多少钱,都是我自己赚的,从读大学开始,我花的都是自己的钱,我没用过父母的钱,我也没用过任何其他人的钱。我觉得嘲笑我的人素质低了点,应该回去弄清楚再来指责我。”

  针对流行名言“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在自行车上笑”,秦海璐认为这人有毛病,她自己就宁可开心地傻笑,“一年赚几百万可以过得好,一年赚几十万可以过得好,谁说一年赚几万就不快乐呢?25块钱的鞋子我也会买,只要我觉得好看,我不是一个因为贵才买的人,那种人是白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