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殷桃版杨贵妃即日“出炉”古装灰姑娘四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55
殷桃精通音律
殷桃精通音律

    由实力派女星殷桃领衔出演的又一部秘史大戏《杨贵妃秘史》即将于今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自拍摄以来就因“瘦版贵妃”而引来诸多争议的殷桃即日将登陆荧屏接受观众的检验和评说。此次,殷桃版的杨贵妃褪去了贵妃追求奢华的肤浅,个性中充满着善良和亲和力,被誉为古装版灰姑娘。在剧中,殷桃的形象、风格、演技都将有令人意外的突破和飞跃,可谓看点多多。

  看点一:邻家女孩殷桃晋升百变贵妃

  以“军中之花”的美誉迅速走红荧屏的殷桃,因《幸福像花儿一样》、《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剧而成为了观众眼中完美的军花。但事实上荧屏上的殷桃一直在追求改变,期待塑造出的人物更加多面、丰富,而精品剧《望族》、《苍穹之昴》的播出也的确让观众看到了年代、古装戏中不一样的殷桃。

  此次殷桃接下秘史大戏《杨贵妃秘史》,曾因身材太瘦、气质不够雍容而引起了网友的一片骂声,直指殷桃不够贵妃范儿。但在《杨贵妃秘史》开播之后,观众会发现殷桃在其中造型百变,无论是宫廷正装、生活装还是舞蹈服装,殷桃都驾驭自如,让杨贵妃这个在历史上留名的女性之星充满了或清纯、或知性、或华贵的气质特点,定会令观众应接不暇;而一向形象很正的殷桃此次潜心诠释妩媚、柔情的古代美女,也定会引起观众的一片热议。

  看点二:瘦版杨贵妃感情戏一波三折

  《杨贵妃秘史》自拍摄以来就话题不断,“台词很雷很现代”、“贵妃出浴很香艳”、“黄秋生炮轰导演尤小刚”等事件让该剧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但在这些话题冷却之后,《杨贵妃秘史》其实最大看点还是在剧中以殷桃为核心展开的纷繁复杂的感情戏。

  从李白、寿王到唐玄宗、安禄山,本来只是一名平凡女子的杨玉环不断遇见生命中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男子,他们或是才子或是君王,个性相差甚远却都同杨玉环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此次,殷桃独挑大梁成为剧中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在诠释每一段情感经历时都用心揣摩和演绎,同黄秋生、王洛勇等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爱情火花”,而且此次殷桃将展示杨玉环许多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一波三折的情节推进会带领观众一步步进入杨贵妃的一段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 

  看点三:华美舞蹈展现殷桃才华

  有着深厚舞蹈功底的殷桃,曾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低调展露舞蹈才华,这次接下《杨贵妃秘史》,殷桃在拍摄时多次挑战高难度舞蹈,凌波舞、胡旋舞、霓裳羽衣舞等多支美轮美奂的舞蹈都将由殷桃带领专业舞蹈团队精彩演绎。

  为了出色展现唐朝舞蹈的神韵,殷桃专门请到资深舞蹈老师指导,并不断练习和改进,只为让剧中的舞蹈部分给观众带来惊艳的感觉。据介绍,殷桃此次的舞蹈不仅给全剧增添了浪漫和美感,而且还是推进故事发展的重要要素和线索,因此也是《杨贵妃秘史》吸引观众的一大秘密武器。

  看点四:殷桃版杨贵妃如何与众不同

  作为历史上最富盛名的四大美女之一、大唐最具争议性的女性,杨玉环之前曾出现在多部题材不同的影视作品中,早年间林芳兵的《唐明皇》、侯俊杰的《杨贵妃后转》都是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因此这一次殷桃大胆尝试,在有众多范本的情况下毅然接下《杨贵妃秘史》,定会在外形、个性、演技等各方面被拿出来和其他女演员比较。但此次殷桃沉着出演没有任何压力,因此塑造出的杨贵妃在气质、风格上都同之前的版本截然不同,而且更接近杨贵妃的内心和本质,因此会让观众在关注杨贵妃命运发展的同时获得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