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黎银紫色淡雅写真 知性女人时尚温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50
曾黎
曾黎

    身着银紫色露肩小短裙,曾黎由内而外散发出淡雅温婉的小女人本色。更在清新的气质上,增添了柔美、温婉的韵味。曾黎一身银紫色淡雅短裙,可谓是恰到好处的透出知性女人时尚温婉的独特味道。

  事业上一直保持低调路线的曾黎,不张扬却也没有过于闲暇,一直忙碌于工作中。低调的结束了古装大戏《李白》的拍摄工作,曾黎又低调的投身于《火红年代》剧组。虽略显平淡了些,但曾黎却保持了自我低调的作风,这也与她本人的性格有着很大关联。对工作认真的曾黎一直保有不错的口碑,《伤情》中曾黎的表演实力发挥极致,让观众一饱眼福的同时也领略曾黎不俗的表演功底。以真正的实力,赚足了观众的“泪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