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安以轩捐款10万元 鼓励受灾同胞早日重建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47
安以轩
安以轩

    近日,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听闻玉树地震后,通过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并在接受媒体探班采访时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受灾的同胞能尽快走出天灾的阴影,重建家园好好生活。”

  安以轩:“我出生在地震频发的台湾省,也亲身经历过可怕的921大地震,对地震所带来的伤害有非常切身的感受。听到有一部分玉树的同胞们遭灾,心里非常难过。我个人的力量很有限,能做的也不多,希望这1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能够帮到受灾的同胞,为他们的重建家园出一点点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