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微博直播成时尚 陈奕迅个唱设大屏幕玩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3:32
陈奕迅在演唱会上
陈奕迅在演唱会上

    本周四和周五,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为了将工体馆打造出成京城最大KTV,舞台设计中加入了很多温馨的贴心元素,例如有望空降的麦克风和点歌屏。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最新消息,这次陈奕迅演唱会还将玩起目前流行的微博直播,将有一块大屏幕专属网友和现场观众分享演唱会的即时信息。

  虽然一直未注册微博,陈奕迅却对这一大热的网络产品很有兴趣,不过“调皮”的他只想“偷窥”他人的信息而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这一次演唱会将满足他这个愿望。据主办方介绍,北京演唱会上将有一块大屏幕专属于微博直播。届时现场观众可随时用手机拍下陈奕迅在演唱会上的精彩表现以及自己的第一感受,通过大屏幕能看到自己上传的微博,和场外歌迷一起分享陈奕迅带给大家的感动与欣喜。同时,陈奕迅本人也可在现场看到大家都自己的祝福和留言,更直接地与歌迷们进行互动。

  设立微博直播屏幕近日成为歌手们开个唱加强互动体验的新招,此前汪峰演唱会上首次采用大获成功。问及是否担心大家忙着发微博少了时间看自己表演,陈奕迅表示,自己的演唱会“以歌服人”,观众发微博的同时能和他一起唱歌,相信那样的感觉会很棒。他还很期待能看到微博屏幕上不断滚动出新信息,这样会“刺激”他在演唱会上玩出更多花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