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桃花扇》再登音乐厅 老戏上“演”新元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2:13

  《桃花扇》是中国戏剧史、文学史上最伟大的作品之一,也是昆曲作品中的代表作。中央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联合著名作曲家、音乐学家、音乐教育家廖乃雄先生,根据中国最古老的昆曲,创作出《桃花扇》第八个版本“无伴奏清唱剧”,该剧于2007年首演后,又作为“2008北京现代音乐节”开幕式演出亮相,2009年更是登陆国家大剧院而深获好评,随后在南京、深圳、广州和武汉的演出,更是引起各界热烈反映。


  既有京剧装扮的“大花脸”,又有昆曲扮相和现代装扮“融”为一体的两组李香君、侯方域,中西、古今多种元素跨时空“玩”混搭。5月8日,无伴奏清唱剧《桃花扇》将于北京音乐厅上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