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喜来坞》中明星跨界劳动 猜猜谁是最佳标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1:29
点击进入组图

  BTV文艺频道5月2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九场,暨五一劳动节特别节目。相声小品环节中:“侯耀文”大弟子贾仑联手北京台生活节目著名主持人高燕,组成“贾清高”组合,挑战赵丽蓉、巩汉林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全新演绎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相声界的百灵鸟”连春建与多栖演员左腾云组成“连云港”组合,挑战马季、于世猷的经典相声《劳动号子》,向冠军发起冲击;“活雷锋”雪村携手爱妻俞晴组成“深海雪俞”做客《喜来坞》,颠覆赵本山、范伟经典小品《送水工》!在才艺加分赛环节中:贾仑、高燕将颠覆自我使尽浑身解数,带来情景歌舞《我们的生活比蜜甜》;“相声界的百灵鸟”连春建与多栖演员左腾云将全新装扮,激情带来情景舞蹈《牛仔很忙》;“活雷锋”雪村与有“中国梦露”之称的妻子俞晴,共同演绎雪村的经典之作《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六位明星斗阵空前激烈,唇枪舌战杀红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