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张小五的春天》 > 《张小五的春天》_新闻动态

闫妮携“女婿”立威廉回娘家 接热线乡音不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7日10:22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左一)向闫妮赠送礼物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左一)向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赠送礼物

立威廉接热线微笑迷人
立威廉接热线微笑迷人

  作为西安人,闫妮这次算是携“女婿”立威廉回娘家了,而回到家乡的闫妮受到了老乡疯狂的对待,在本报接听热线时,闫妮基本都在用流利的陕西方言和读者对话,她甚至能叫出很多粉丝的名字。在《张小五的春天》中扮演大龄剩女张小五,闫妮表示虽然自己不是剩女,但张小五从底层做起的经历却和自己很像。

  昨天,接起本报读者的热线,闫妮多了一番小女人的妩媚,“其实我接影迷的电话也非常激动,因为他们对我一直非常支持和关注。他们要是说陕西话,我也就很自然地说陕西话,很亲切。”很多打进电话的读者都是一直追随闫妮的铁杆粉丝,一开口就会先问:“你知道我是谁吗?”闫妮拿出了“佟掌柜”的气势,“我当然知道了,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还直接叫出了粉丝的名字,让粉丝激动不已。闫妮的粉丝都亲切地叫她“姐”,闫妮对粉丝也有很亲切的称呼,“她们叫我‘姐’,我就叫她们‘娃们’。”

  《张小五的春天》中,闫妮扮演的张小五是一个从底层做起的包工头,她说这和自己的经历非常像,“我其实和张小五一样,我也有过15年的跑龙套经验,都是从底层做起的,所以我很喜欢张小五这样的角色。”而闫妮表示《张小五的春天》不仅仅是一部轻松的偶像剧,更加可以带给80后女性很多启示,“现在很多80后都缺少闯劲,很多人不愿意从最底层做起。我希望张小五的故事能够给他们启发。”

  生活中的闫妮是个有点“迷糊”的女人,她在接受访问时曾经说过自己的妈妈不太看自己的戏,“这次我还专门给我妈推荐,我说‘妈,你看一下《张小五的春天》,挺好看的’。前几天她跳完舞,10点多回去才问我开始了没有,我说早都演完了。”而一向对闫妮的要求颇为严格的女儿,这次也给了好评,“我女儿一直在看,她说挺好看的,形象一般,演得还可以。”

  昨日,为了宣传央视热播剧《张小五的春天》而来西安的立威廉,在本报接听读者热线时表示,对自己的长相并不满意。还透露生活中曾有一段真实的“姐弟恋”,为《张小五的春天》中和闫妮的“姐弟恋”提供了现实基础。

  昨日,立威廉一到华商报社,就充当起了接线生的工作,接听热线的他不忘露出自己的迷人微笑。来之前的路上,立威廉还担心西安的粉丝会不会太害羞,没想到接到的第一个热线就让立威廉大呼《华商报》的读者很专业,“他们的问题都好专业,搞得好像在做专访一样。”有读者问到立威廉对自己哪部分最满意时,大帅哥立威廉露出了羞涩的笑容,“我觉得都还好吧,其实我对自己的长相并没有特别的满意。”

  《张小五的春天》中,立威廉扮演的贵公子温雅彬与比他年纪大的张小五在患难中产生了真挚的感情,而这种“姐弟恋”也让很多观众在惊讶的同时觉得很新鲜。立威廉表示,自己很懂“姐弟恋”,“我之前的一个女朋友就比我大四岁,所以我对‘姐弟恋’其实还蛮有经验的。”

  而经常在偶像剧中扮演王子去照顾女主角的立威廉,这次可是尝到了被闫妮照顾的幸福感,“其实我跟闫妮的这次合作真的让我觉得很舒服,很幸福。可能因为之前的电视剧总是要照顾别人,我发现这次被闫妮照顾的感觉还挺好的。”

  立威廉是新加坡人,这次和中国内地影视业者合作拍电视剧,立威廉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我会说中文,但不太会认字和写字,所以我的剧本都让助理帮我用拼音和英语标注好,不拍戏的时候就要学习发音,所以我的剧本是整个剧组里最乱的。”

  尽管对白上有点小困扰,但在拍吻戏上,导演周小刚和制片人贾晓晨都透露立威廉是闫妮的老师,对此立威廉也颇为“骄傲”,“因为我拍过很多偶像剧,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我就觉得很自然,那就吻嘛!但我没有想到闫妮会这么紧张和害羞,搞得我也紧张起来了。”

  立威廉口味很清淡,来到西安之后对饮食很不习惯,但却爱上了肉夹馍的味道,“肉夹馍很好吃,我刚才吃了两个呢!”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接见《张小五的春天》主创人员,称赞——

  “闫妮浑身都是戏”

  昨日,在外打拼多年的“张小五”闫妮在“阔少老公温雅彬”立威廉的陪同下回到家乡西安,出席《张小五的春天》主创人员见面会。

  发布会后,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胡悦接见了全体主创人员,并称赞我省著名演员闫妮“浑身都是戏”。

  胡悦在接见剧组演员、制片人和导演时称,陕西是文化资源大省,省委省政府对文化产业的发展十分重视,先后出台了发展文化产业的相关政策和措施。《张小五的春天》是践行我省发展文化产业“重点在影视”的指导方针的有益探索。该剧登陆央视,对我省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推动和激励作用,希望《张小五的春天》剧组演员、制片人、导演为观众奉献更多优秀剧目,共同推动陕西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胡悦更对陕籍演员闫妮的表演颇为赞赏,“闫妮身上有陕西人特有的豪迈、幽默,我看她浑身都是戏。”而胡悦也表示我省将加大对影视题材的投入,“只要有陕西人参与的影视剧,我们都会支持。”

  胡悦还表示除了像《张小五的春天》这样的都市生活类影视剧,陕西影视剧也应该重视西部农村题材的开发,而且还力荐闫妮出演西部农村题材影视剧,“我觉得闫妮就很合适演农村题材影视剧,我看过你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大的优点是能豁得出去,有能豁出去的劲头,就一定能演好。”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

  陕西影视应有大胸怀

  《张小五的春天》是继《保卫延安》之后,我省又一部进军央视的电视力作,更是我省参与投资的第一部偶像剧。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陕西影视剧不见得必须有陕西味道,陕西影视剧题材可以拓宽,视野可以放大。”

  从关中系列开始,很多人都觉得陕西影视剧总是以厚重的题材为主,这次在央视热播的《张小五的春天》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刘斌说:“这次《张小五的春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从创作方面来讲,这对陕西影视是一次深度的挖掘,对扩大陕西影视视野、让陕西影视走向全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刘斌表示陕西影视应当将全国的资源拿来“为我所用”,“陕西的影视剧需要有重大的历史题材、革命题材,同样也需要有关注社会、关注百姓生活的题材,不一定非要有陕西元素。陕西影视剧应该依托陕西丰富的文化资源,也要有面向全国的眼光和胸怀,把全国资源为我所用,将陕西题材和全国影视结合起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