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3天王率群星赈灾 阿Sa郑中基离婚后为爱聚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7日08:43

   香港演艺圈昨晚在红磡体育馆为青海玉树灾民举办“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募款晚会,包括成龙、刘德华、张学友等近300位艺人参加,晚会进行不到1小时,捐款就破900万元港币,截稿前捐款总额破2500万元港币。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昨晚大会由郑裕玲、曾志伟、吴小莉、郑丹瑞携手主持,一开场就让全部近300位艺人合唱主题曲《手连心》,刘德华还呼吁艺人高举右手配合,气氛感人,掌管香港无线及邵氏两大娱乐王国的邵逸夫,抛砖引玉捐出1千万元港币,当作玉树重建的教育基金。

  3天王出席 吁捐钱重建地震灾区

  昨晚红馆巨星云集,连日前引发轩然大波的离婚夫妻郑中基、阿Sa也不避嫌地出席,四天大王除郭富城在北京拍戏无法赶到,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都出席该晚会,黎明还呼吁:“除捐钱重建,建议灾区可以多增加防御项目,例如防震支架,预防胜于治疗,可以减少伤亡。”钟镇涛携女儿上台自弹自唱,问女儿如何帮助灾民,她说:“叫大家捐多一点钱。”

  谭咏麟则表示自己完全配合大会:“叫我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跑腿兼接电话。”莫少聪、大小S、任达华、郑伊健昨也在现场谈到去玉树灾区的所见所闻,晚会进行2小时,捐款就突破2千万元港币,让出席艺人都很振奋。

  抛开恩怨

  昨晚会上大牌云集,婚变的郑中基和阿Sa、分手情侣郑伊健和梁咏琪、郑秀文和许志安都放下私人情绪同台演出。郭富城因在北京拍戏未能到场,昨经纪人小美说:“他已经以个人名义捐款。”

  阿Sa和郑中基3月底泪崩宣布4年婚姻玩完,她被直指交上内地富豪新欢,传言尽出,昨又有传言指曾执导《新龙门客栈》和《笑傲江湖》的李惠民有意拍电视剧《萍踪侠影录》,最想找郑中基和阿Sa演出,当时两人还未宣布离婚,但他们不愿同台,竟开价800万元港币吓退剧组。

  不过,阿Sa和郑中基昨仍收起私情,同台挺公益,郑中基献唱时表情投入,感情相当丰沛。
成龙

  郑秀文青海返港 探灾民感触多

  郑秀文日前和张家辉赴青海探访灾民,患有气喘的她前天返港时,开始头痛和咳嗽,令身旁工作人员相当紧张,以为她罹患高山症,幸好后来得知她是因为天气冷而着凉。她返港也说:“我昨早开始头痛,当地人送我去机场时也好紧张,吩咐我马上吃药,行程虽然又累又赶,但非常值得,好感动。”

  她昨晚在后台受访表达心情“我没有哭,因为想带正面力量给他们。有个婆婆被压到胸口,我抓住她的手,她有意识握住我的手,当时好感动。婆婆想讲话但无法讲,我要她放心,叫她放心休息”。
陈慧琳

  善星发光

  郑秀文 收泪鼓励

  郑秀文和张家辉日前赴青海,她称探访时收起眼泪,只为想奉献正面力量给灾民。

  成龙 出钱出力

  青海发生大地震以来,成龙除前往灾区探访、捐钱,昨也参加义演出钱出力。

  陈慧琳 行善先锋

  陈慧琳昨戴墨镜、穿活动T恤出席拜神仪式,结束后露出笑容向媒体招手。

  李玟 全心投入

  李玟暂停海外演出,参加义演,呼吁大家对青海伸出援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