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乔恩初次触电古装剧 女扮男装打戏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10:0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魔幻神话巨制《春光灿烂猪九妹》日前在沪拍摄。经历了重重选角风波,“九妹”最后花落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26日),并无戏份的陈乔恩一身时尚装扮亮相片场。在采访中,陈乔恩表示这是首次尝试古装剧,为了演好剧中的大量的打戏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工作。而对错过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机会也表示可惜。

  陈乔恩新剧女扮男装打戏多

  电视剧《春光灿烂猪九妹》将采用科幻与3D相结合。在故事内容、任务造型以及虚拟空间的营够等方面打造成孩子们没有见过的电视剧。身为女主角“猪九妹”也是初次出演古装戏,“这还是我第一次演古装戏,剧中我饰演的‘猪九妹’是一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个性单纯活泼。”据悉,剧中将有大量的大戏,而为了演好剧中的打戏,陈乔恩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护膝、护肘一个也没落下。

  档期延后无缘《大笑江湖》

  之前传出电影《大笑江湖》将由陈乔恩出演女一号,而到最后改由由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对此,陈乔恩坦言因档期延后而不能与赵本山合作,“我之前都有在网络上看过赵老师的小品,不能合作真的很可惜。”对于之后的演艺计划,陈乔恩表示打算尝试不同的东西,拓宽自己的戏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