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嗜血判官》男主角麦克-C-霍尔癌症痊愈(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27日09:49
麦克-C-霍尔与妻子
麦克-C-霍尔与妻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嗜血判官》(Dexter)的男主角麦克-C-霍尔身患癌症的消息令无数粉丝关心不已,日前麦克的妻子珍妮佛-卡朋特对外宣布,丈夫已经痊愈,正式开工。

  麦克-C-霍尔在被医生诊断患有霍奇金氏淋巴瘤之后,一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接受治疗,并且得到了家人朋友和粉丝的大力支持。在今年1月,麦克的妻子也是《嗜血判官》的搭档珍妮佛-卡朋特称赞其十分勇敢,积极与癌症做斗争。在治病期间,麦克还坚持出席了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并斩获最佳男主角奖。《嗜血判官》的执行制片人在上个月向外界透露了麦克的康复情况,“麦克现在正在全面康复中,他的身体情况非常好,正在慢慢恢复他的活力。我们都很期待着早日开工,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并且在生病期间仍然非常敬业地工作。他不仅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生病虽然很可怕,但我们会坚持下去的。在四月底五月初的时候,我们会开始拍摄工作的。”

  今年38岁的麦克-C-霍尔,目前正在拍摄电影《East Fifth Bliss》,《嗜血判官》第五季预计在今年9月开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