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广交携手著名配音演员 “余则成”舞台现原音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27日09:40

  中山公园音乐堂“2010盛世音乐文化周”大轴之作“叶塞尼亚——中外影视经典大屏幕配音视听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3日晚上演。

  指挥家范焘将执棒中国广播艺术团交响乐团,携手著名配音演员徐涛、廖菁再现《潜伏》、《叶塞尼亚》、《简爱》、《乱世佳人》、《魂断蓝桥》、《爱情故事》等经典中外影视的片断。

  电视剧《潜伏》的热潮曾席卷全国,当中的旁白就是由著名配音演员徐涛所配。5月3日的音乐会,徐涛将再现《潜伏》经典影音。中国广播交响乐团还根据音乐会特点,将电视剧《潜伏》的片尾音乐改编成适合交响乐加配音的版本,这是第一次以配音交响乐相结合的形式将《潜伏》音乐搬上舞台。

  此外,音乐会上,指挥家范焘还将率领中国广播交响乐团演奏中国电视剧音乐主题集锦包括《康熙微服私访记》、《乔家大院》、《天龙八部》、《激情燃烧的岁月》、《家有九凤》、《亮剑》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