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昨举行 海清当选最佳女演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0年04月27日09:14
京华时报:海清当选最佳女演员
京华时报:海清当选最佳女演员

  由搜狐主办的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昨晚举行,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姜武等明星到场。现场共颁出了16个奖项,海清凭借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演员。

  作为对今年第一季度电视剧市场的总结,搜狐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综合了网络投票、媒体评审等多方面的意见,最终《生死线》成为最大赢家,除了获得最佳电视剧,还获得了最佳编剧(兰小龙)、最佳新人(杨烁)、最佳网络点击贡献共四项大奖。

  最佳导演被《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摘得,姜武和海清分获最佳男女演员。海清说,这是她得到的第一个最佳女演员,“我不会把奖杯藏起来,我要放在天天能看到的地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