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定兴否认是王心凌初夜男友 交往两个月就分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7日09:06

  范植伟日前于博客公开与王心凌7年前拍拖时的相拥合照,又直指当年17岁的女方初夜不是给他,出位言论震惊娱乐圈。之后范植伟虽然道歉,但仍不收口,再暗指夺走女方初夜的是2001年曾演《流星花园》的欧定兴。4月25日欧定兴坦言是女方初恋男友,但坚称没有和女方上过床。

  被指经常拿旧爱王心凌博宣传的范植伟说两人交往前,王心凌已有男友,是华冈艺校夜间部的同学,并暗指夺走王的初夜的是该名男友。他又大爆二人交往到第四个月时,那男生曾为王心凌自杀未遂,而该名男生就是曾拍《流星花园》而爆红的欧定兴。

  欧定兴于2001年曾与F4四子演出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陈青和一角而广为人知,闯出知名度后当年曾月收入百万,但演艺路却未因此一帆风顺,他曾公开过身家只剩一百元,全家要靠借钱度日。欧定兴昨天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是王心凌的初恋男友,并透露只交往两个多月就分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