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天声王牌》明星跨界登场 黄渤转型秀唱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59
点击进入组图

  4月26日,明星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在京举行发布会。节目明星选手黄渤、李静、瞿颖、黄维德,以及节目主持人黄子佼、戴军、马可悉数到场。李静也在现场向大家透露了自己3分被PK掉的悲惨经历。

   明星跨界上演真人秀

  《天声王牌》是安徽卫视打造,东方风行传媒承制的2010年第一场大型季播活动。该节目第一次尝试做全明星跨界表演真人秀,通过影视明星跨界表演晋级比拼,全方位展现明星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第一季将会邀请黄渤、李静、文章、印小天、孙宁等16位当红影视明星作为参赛选手,他们将挑战陌生的歌唱表演领域。而第一季的固定评委除了著名音乐人巫启贤和盲人歌手杨光、强势媒体大牌评审人、各大顶级唱片公司老总外,还将邀请那英、孙悦、杨坤、羽泉组合以不同形式参与到节目中。

  黄渤请假参赛 李静3分被PK

  电影上表现抢眼的黄渤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也想借这次机会,展现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时下正是各个剧组开机进入紧张拍摄的时候,为能参加节目,黄渤还不得不向剧组请假,匆忙赶到现场。

  此番,李静将不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她将突破自我,一展歌喉。可在舞台上一向游刃有余的李静在面对这些“毒舌评委”时还是很胆怯。而她也透露,自己已经被PK掉了,看来此番跨界并不是很成功,“他们才给了我3分啊”。

  作为半个专业歌手的瞿颖参加节目的目的很明确:“我就是要向大家证明我是专业歌手。”而瞿颖也将变身“LADY 瞿颖”,以时下最红也最雷的“LADY GAGA”的表演和对手竞技。当被问及哪个对手对她威胁最大时,瞿颖豪爽的表示大家都不是她的对手。

  全明星主持超乎想象 马可澄清跳槽说

  《天声王牌》不仅在明星跨界上下足功夫,在节目主持搭配上也实现突破,综艺小天王黄子佼、内地主持大哥戴军、当红主持马可倾情加盟。而马可也在现场辟谣,表示跳槽安徽卫视这一说法是“第一次听到”。5月6日晚21点27分开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