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替熊黛林“选”老公:郭富城有桃花又Man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52
熊黛林(右二)和甄子丹(左二)接受有线访问
熊黛林(右二)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二)接受有线访问

主播区永权取出城城照片问熊黛林可做老公还是男友,她当即尴尬面红。
主播区永权取出城城照片问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可做老公还是男友,她当即尴尬面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甄子丹和熊黛林出席有线节目《大娱堂》专访,表示与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枱上对打一幕,最重要是平衡,并赞黄晓明打得专业,打得手瘀脸青也捱下去,休息过后又再打。

  同场接受访问的熊黛林(Lynn),与主播郑文穿线比快惨败,席间更选子丹做老公,因她觉得子丹比晓明成熟及更有安全感,Lynn笑说:“晓明桃花多,还是比较适合做男友!”不过,跟其绯闻男友郭富城相熟的区永权,即取出城城的照片问可做老公或男友?Lynn即笑而不答,身旁的子丹即代她解围:“城城是二者的结合体,有桃花又Man!”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