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台湾女星再掀内地拍戏潮 杨谨华挑战反派女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45
杨谨华(右)与内地演员吴健挑梁内地版《爱上女主播》
杨谨华(右)与内地演员吴健挑梁内地版《爱上女主播》

张钧甯(左)与袁弘主演《衣被天下》
张钧甯(左)与袁弘(博客)主演《衣被天下》

吴亚馨搭档陆毅演出《天堂绣》
吴亚馨搭档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演出《天堂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新一波赴内地拍戏潮,从去年底张钧宁到横店拍《衣被天下》,接着杨谨华挑梁内地版《爱上女主播》以及吴亚馨搭档陆毅演出《天堂绣》,全是高挑美女,有别于上一波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乔恩等走传统小鸟依人、亲和娇柔的路线。

  张钧宁、杨谨华、吴亚馨接连出击,三女外型出色,且都是时尚品牌宠儿,她们3人具备的新女性独立、知性特质,让内地观众眼睛一亮。

  三人之中,张钧宁、杨谨华都因为《白色巨塔》在内地打开知名度,而再加上《败犬女王》加持的杨谨华,首度赴内地拍戏就接下华谊兄弟与浙江卫视合资大戏《爱上女主播》。这剧改编自10年前由张东健、蔡琳、金素妍主演的同名韩剧,制作人是《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吴毅,导演是麦大杰,男主角是韩星张赫。

  杨谨华挑战当年金素妍的反派角色,25日她飞新加坡参加“红星大奖”,笑着形容在内地拍戏很像“集中营”,“剧组住在一起,每天都很专注地拍戏。”她说因剧组感情很好,拍戏过程很快乐,一点也没有思乡苦。

  张钧宁拍李国立大戏《衣被天下》,挑战演出有“棉神”封号的南宋历史人物黄道婆。她虽是首度演出古装剧,但备受剧组礼遇,而她在该剧中小露香肩演出与女子共浴,也突破过往尺度。

  吴亚馨到内地拍《天堂绣》,与韩星韩智慧双挂女主角,男主角是陆毅。为了诠释剧中企业家第二代女掌门,吴亚馨花了10多万置装。不过,吴亚馨的腔调仍成为她最大烦恼,尤其内地对口齿清晰要求更严格,搞得她几乎无时无刻都在背台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