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曝光片花 任泉:我演许仙更男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4月27日08:28
剧照
剧照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的导演刘逢声与主演任泉、左小青等日前亮相云南,该剧首款片花也正式亮相。从曝光的片花来看,《又见白娘子》中的众主角不仅延续了《新白娘子传奇》中的飘逸感,还启用了经典曲目《千年等一回》的原曲改编了新歌词。

  任泉的新版许仙和叶童(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许仙不可避免地被拿出来对比,任泉说:“叶童版的许仙是女生反串的,表演风格上自有一些细腻的东西在里面,所以她的许仙很憨厚也很直白。而我可能会更加注重许仙身上的男子气责任感和可爱的一面,希望任泉版的许仙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又见白娘子》中,法海爱上白娘子,小青爱上许仙的“雷人多角恋”曾遭到众人质疑,对此任泉表示:“改编之后的剧本较之以前确实变动比较大,但并没有粗制滥造。”

  最初选角时,有知情人爆料赵雅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不会再出演白娘子,但仍会客串观音继续与“白娘子”的不解之缘。发布会当日剧组透露,观音的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剧组仍在努力联系赵雅芝方面,另外在接洽的还有李琳萧蔷、宋佳等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