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大典在京举行 王宝强:我想尝试激情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4月27日08:25

   昨晚,“2009娱乐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的《娱乐大典》产生了电视剧、音乐等领域多位“中国年度娱乐榜样”,周慧敏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吴君如等明星均盛装出席。

  现场最搞笑:张家辉为避“高妹”落跑

  大典现场,黄渤与张家辉为梁咏琪颁发了港台地区年度女歌手的荣誉。但在颁奖过程中,张家辉却突然临阵脱逃,“这个得奖人是我很不想遇上却偏偏遇上的女艺人。很无奈,她个子太高了,我今天要回避。”之后就径自下台离去,他的举动让黄渤与梁咏琪都陷入了尴尬之中,而张家辉的“落跑”原因竟然是因为身高不如梁咏琪。

  对此,梁咏琪表示,与张家辉之前在各种活动中遇上次数太多了,她说:“他每次都害怕和我上台,而且最近一次我们也是同台一起颁奖,就算他逃跑了,我也不会怪他的。”

  留在现场为梁咏琪颁奖的黄渤还算沉着,面对高上一头的梁咏琪,殷勤送上奖杯并博得了美人一笑。

  现场最直白:赵宝刚调侃海清“不完美”

  当晚,年度电视剧男女演员奖项颁给了王宝强和海清。接受采访时,人气暴涨的王宝强显得“狡猾”了不少,但面对记者的追问,他也透露自己即将出演一部偶像剧,并且很想尝试激情戏,“我一直都在演有些乡土味的形象,想彻底改变一下自己。”

  获颁年度电视剧导演奖的赵宝刚,则现场点破了娱乐圈成名潜规则,并拿海清当起了“教材”,“女演员会不会火首先是看形象,然后是个性魅力,最后是演技。海清的个性魅力很高,演技很到位,之所以现在才火,就是因为形象不够完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