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四大宅男女神夏天变身 发片写真拍剧齐出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16
李毓芬穿比基尼身材曼妙
李毓芬穿比基尼身材曼妙

安心亚、豆花妹和瑶瑶
安心亚、豆花妹和瑶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宅男大军心目中的4大女神──豆花妹、瑶瑶、安心亚和李毓芬为迎接夏天到来,展开大变身,其中豆花妹秘密录歌、筹拍3D写真卡,宅男们说:“钱都准备好了,快给我们东西吧”,据悉豆花妹小露性感,走唯美风,符合宅男“不可太露”要求。

  宅男的消费力惊人,出手更是不手软,先前安心亚、李毓芬出写真卡,一套1,8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392元),一出货就扫光,目前市面上已无货流通,豆花妹的唱片和写真卡将在暑假之前推出,豆花妹为此瘦身、加强全身保养,就是要给粉丝们最美的珍藏。

  而另一位宅男女神瑶瑶也接下偶像剧《倪亚达》,演出丁强的女儿,倪亚达的姑姑,首度拍戏就饰演古灵精怪的女孩。丁强表示:“她很会演戏,活泼可爱”。此外,C字裤女王安心亚目前不仅是“全民最大党”最美丽的风景、收视娇点,也接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工作。

  李毓芬则是换下招牌女仆装,为FHM改穿比基尼,是否想办宅男见面会?她表示:“从来没有和宅男面对面,很想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