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初夜话题后王心凌首度露脸 回老家寻求妈妈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8:13
范植伟引发“处女”话题后,王心凌首度露面。
范植伟引发“处女”话题后,王心凌首度露面。

王心凌Facebook留言
王心凌Facebook留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植伟的“处女说”,让王心凌心情大坏,在家躲了66小时后终于露面!25日下午3点王心凌带着爱犬“布鲁托”,开车飙回台湾龙潭老家找妈妈,转靠亲情慰藉。

  范植伟拿王心凌贞操当新闻炒,引起外界挞伐,事后范植伟打破沉默发表声明,向外界和王心凌道歉,说自己非设计者。但该说法,仍无法获信服,网友在网上仍然连声挞伐。

  反倒是受伤最重的王心凌,在家躲了66个小时,期间在Facebook上吐露心声,但仍未口出恶言。25日下午3点,王心凌被平面媒体直击,自小区住处开车外出,车内还带着爱犬“布鲁托”。

  初夜话题爆发后,王心凌24日终于打破沉默,在Facebook上回应。

  王心凌一路往龙潭老家开去,在高速公路上多次变换车道,似乎是想甩开记者跟拍。事后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表示,因王的妈妈担心女儿,要她回家住几天,加上下月的母亲节,王将赴内地工作,此次提前返家,算是陪伴妈妈过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