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区》 > 电影《无人区》新闻

《无人区》暑期上映悬 因为宁浩太自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4月27日08:02

  自“疯狂系列”电影之后,宁浩的第三部商业片《无人区》让很多年轻影迷翘首以待,不久前,宁浩在北京参加一个电影活动时还很自信地说:“不排除暑期档上映。”但现在,《无人区》的上映情形还并非如此乐观。昨日获悉,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赵葆华在其博客上痛批《无人区》里没有英雄净是坏蛋,违背生活真实与艺术真实,还要继续修改。

  昨日,记者点击进入赵葆华的博客,发现这篇名为《青年导演切勿自恋》的博文已被撤下,但随后在宁浩的贴吧里又看见了原文。作为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的电影专家,赵葆华在文中点名批评了宁浩、张扬、郑重和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四名第六代导演。他认为,这些被传媒娇宠、小有成就便名声大噪的年轻导演在自恋,自恋得昏昏然。在赵葆华眼中,张扬的《无人驾驶》令人烦闷;郑重的《气喘吁吁》迷失而病态;陆川的《南京!南京!》对历史误识,其中因《疯狂的石头》成名的宁浩被批得最惨,“在《无人区》里,岂止是关注人性猥琐?……为了好看,为了艺术极致,不惜违背生活真实和艺术真实。其实这还不是主要的失误,最主要的失误是丢失了艺术家的一份社会责任。”赵老师在发表对宁浩等人的檄文时,还一不小心也进行了剧透:“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律师黄海,被当做英雄来塑造,其实也根本不是英雄。”

  据知情人士透露,《无人区》因审查要求而导致重新剪辑,因该片投资不少,宁浩只好硬着头皮修改。昨日,本报记者拨打宁浩手机向其本人求证,对方手机已呼叫转移,但他的助理潘先生表示,《无人区》的确还没有定上映时期,目前在做后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