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电视剧第一季季评 > 新闻报道

电视剧互联网评选颁奖 杨烁忙用微博直播盛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7:59
杨烁时尚帽装亮相
杨烁时尚帽装亮相

杨烁与小狐狸
杨烁与小狐狸

    昨晚,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评选活动举行颁奖仪式,《生死线》《神话》《媳妇的美好时代》《乡村爱情》等第一季度热播新剧都成为赢家,海清、姜武分获最佳男女演员,而在战争大戏《生死线》中饰演“四道风”的影视新人杨烁则斩获“最佳新人”殊荣。

  《生死线》大热,杨烁替“四道风”领奖

  本次评选中,“纯爷们”的《生死线》力克群雄,收获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电视剧和最佳新人4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其中,主演“四道风”的杨烁成为剧中唯获肯定的演员。

  光头造型亮相的杨烁一上台便激动地念起剧中的台词:“我是四道风,四是四海为家的四,道不讲道理的道,风是狂风大作的风!”第一次拿奖的他非常仔细地感谢了《生死线》创作团队的每一个人,被主持人打趣“你是不是还漏了谁”,并谦虚道:这个奖是替“四道风”拿的。据悉,曾经叛逆的杨烁入行并非一帆风顺,也差点与《生死线》的演出机会擦身而过。所以,最终凭借《生死线》拿到这个行业的第一个奖项,年轻的杨烁显得深情而兴奋。

  80后杨烁忙里偷闲,微博直播活动盛况

  时下最火的信息平台微博成为都市人沟通的新好,明星也不例外。在活动现场,只见各路明星都不停地拿着手机忙碌,同样“机”不离手的杨烁打趣道:看,肯定都在“围脖”!

  作为80后,杨烁更知道如何利用微博跟自己的粉丝交流。今天的颁奖活动就被他用微博“直播”了。“为了照顾不同粉丝的使用需求,我在几大网站都开微博了,常常一条短信要发三遍,好忙!”刚刚拿到最佳新人奖的杨烁忙并开心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