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关注玉树地震 > 新闻

温拿及好友为善最乐 钟镇涛父女合唱赢掌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7日07:44
温拿与后辈乐队合唱,令现场气氛高涨。
温拿与后辈乐队合唱,令现场气氛高涨。

钟镇涛与女儿钟懿合唱筹款,赢得全场掌声。
钟镇涛与女儿钟懿合唱筹款,赢得全场掌声。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界情系玉树关爱行动”大汇演昨晚(4月26日晚)在香港举行,温拿与乐队Mr。及RubberBand等合唱筹款,他们透露与好友都为善事慷慨解囊。钟镇涛与女儿的合唱赢得热烈掌声,筹款90万港元。

  问温拿有没有以个人名义捐钱,他们说:“我们的朋友都有很多赞助,赞助阿B(钟镇涛)和女儿钟懿90万,真是很感动。我们的前经纪人梁柏涛捐了15万,邝美云又捐10万。”钟镇涛表示后台有近500人,但没有出现争位等混乱情况。问到主办单位有没有安排VIP房给温拿,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说:“我就是坐在后巷吃面包呢。”谈及台湾也发生大地震,谭咏麟说:“我知道台湾歌手很关注事件。”谈话期间,一粒喉糖由他口中飞出,但他否认生病:“开声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