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像最佳女配叶璇喜事不断 《复仇》荣膺黑狮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21:59
叶璇
叶璇

  刚刚凭借电影《意外》摘得下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桂冠的著名影星叶璇最近可谓喜事不断。在北京时间2010年4月24日,一部由她主演,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香港电影《复仇》,在意大利首都罗马荣膺电影“黑狮奖”(the Black Lion award)。在颁奖礼上,《复仇》还获最高礼遇——由意大利电影大师达里欧?阿基多(Dario Argento)亲自为此部影片颁奖。

  据介绍,《复仇》讲述的一位法籍厨师是为远嫁澳门的爱女一家惨遭灭门而展开复仇的行动。叶璇在片中同时饰演贫苦农妇与冷艳杀手,表演惟妙惟肖,在令人惊叹其极高的角色可塑性的同时,也使得《复仇》这部电影增添了一大看点。之后叶璇更是凭借着《复仇》与《意外》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国际电影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在得知“恩师”杜琪峰的电影《复仇》在意大利获奖的消息后,叶璇表示,心里由衷地为杜琪峰导演感到高兴,在《复仇》中与杜琪峰的合作令自己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高,对电影表演有了全新的认识,十分期待与杜琪峰导演的再次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