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申录节目替“毛峰”喊冤 生活中懂得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21:47
炒菜的架势很专业
炒菜的架势很专业

林申与东子聊天
林申与东子聊天

说到曾经很动情
说到曾经很动情

  凭借一部“媳妇”成为话题人物的林申最近受邀录制了一档美食栏目,节目中他不仅一展鲜少显露的厨艺,还跟主持人东子聊起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尤其对于充满争议的“毛峰”一角,他谈了很多自己的理解和人物本身的定位,为“毛峰”正名。

  毛峰其实是一个很饱满的人物

  《媳妇》一剧在全国热播后,在公共场合,经常有人看到林申便直接喊他“毛峰”,可见其角色的深入人心。但林申本人对这个人物却有着与大众完全相反的理解。他介绍说,在编剧王丽萍老师笔下,毛峰是一个很饱满的人物,并不像最后呈现出来的那样,他对于每段感情都非常认真投入,每段感情的结束也都是他自己的一次成长和感情观的成熟。“毛峰这个人物身上其实有着80后对爱情的责任感,感情的结束不是不负责任,反而是对责任感认识得更深。”

  最后由于某些原因,剧中并没有把这个人物对感情的责任感做过多的表现,但林申本人却不觉得遗憾,因为这个人物是鲜活的、深入人心的,最后也找到了自己感情的归宿。

  从小童星到提名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

  因为成长于电影世家,林申从小就比其他人多了更多接触电影的机会,早在他九个月大的时候,就被“抱去”出演了电影《如意》,而林申本人对于那部电影的回忆只有长大后看过的几遍,以及大人们的一些描述。

  从小在摄影机前长大的他并没有顺理成章学习表演进入影视圈,而是选择了到澳洲学习商业管理。学成归来,他又选择重回演艺圈,凭借恩师曾念平导演的一部《冯齐的忏悔》提名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让他成为首个入围国际艾美奖的亚洲男演员。

  发单曲向新版《红楼梦》致敬

  母亲是著名制片人李小婉女士,恩师是著名导演李少红老师和曾念平老师,有着如此得天独厚条件的林申,却没有参与他们联手打造的历史巨制新版《红楼梦》的拍摄,这多少让人惊讶。其实最初李少红导演希望他能出演贾府里一个重要角色,但他觉得自己目前专注于现代戏领域,而且更适合演现代戏,他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演好《红楼梦》这种古装戏,所以当初婉拒了恩师李少红导演的邀请。

  目睹了妈妈和少红老师为这部戏四年的辛苦努力付出,于是他把自己今年即将发行的首张专辑首波主打歌定为《许我一个红楼梦》,以此向曹雪芹致敬、向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所有演职人员致敬,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关注并期待这部新版《红楼梦》电视剧在虎年的诞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