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或加盟艾回 被曝有新欢洋富豪撑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6日21:37
泽尻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即将劳燕分飞

  2007年在电影宣传活动上,以一句“没什么”对日本媒体冷处理获得“黑面女王”封号的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与丈夫高城刚的不满一年半的婚姻陷入危机。25日晚,富士电视台的《Mr.Sunday》率先报道了夫妇即将步入劳燕分飞的婚姻收场。当晚深夜,高城刚接受日本各家体育报纸的访问,出面否认了此事。在英龙华位于东京世田谷区的家门前,聚集了包括电视台、杂志和报社等11家媒体通宵守候最新的消息。在接受富士台采访时,英龙华的暧昧回答也令外界更加肯定“离婚”的说法是事实。

  记者:有离婚的可能性吗?

  英龙华:真的对不起,现在什么也不能说。这个…改天再说”对离婚一事不置可否。

  记者:那么下周会正式发表离婚吗?

  英龙华:现在不能说,真的非常抱歉。

  说完,英龙华回到了家中,没有再出来。

  虽然夫妇将离婚的消息没有得到最终的证实,不过英龙华目前的确是与丈夫分居中,和母亲生活在一起。

  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圈内人士称因为“金钱问题”和“英龙华的身边出现新恋人”。著名的媒体人梨元胜曝料这位新追求者是法国富豪的儿子,英龙华在西班牙生活时认识的。目前这位富豪成为她背后最有力的支持者,正为其准备进军好莱坞的计划。上个月,英龙华出席高野友梨品牌的代言活动被指是她进军好莱坞的铺垫,这位富豪正把活动在日本引起的强烈反响传达给好莱坞的关系者——极力宣传英龙华。另外有日本娱记称英龙华在西班牙成立的新个人事务所就是这位富豪后代出自资的“明眼人都能看出是恋人才会这么热心帮忙的吧”。

  另外,夫妇间的金钱纠纷也是走向离婚的关键因素。据电视台的关系者透露,英龙华在结束英国和西班牙留学时就出现了财政危机“那时几乎把她之前的储蓄都花光了,甚至到了未能按时交纳电话费的狼狈地步”。“如果想要有稳定的收入,英龙华继续从事演艺活动无疑是最快捷的方式,这和高城刚的想法发生了分歧”,而且高城刚似乎未经过妻子的同意就以事务所的名义向日本各大传媒发去限制自由采访的“采访六大守则”,结果引起媒体的不满甚至是抗议要从此封杀她,“守则无疑是阻碍英龙华回归娱乐圈的不利因素之一,夫妇为此产生激烈的矛盾”。

  英龙华去年被知名的事务所解雇,今年宣布复出,很有可能加盟另一家大公司:艾回,以歌手兼艺人的身份“收复失地”。有知情人透露现在已经开始了录音“将会发行全新的专辑”。如果快的话,英龙华将在本月中提出离婚,高城刚在接受采访时则坚持“两人从来没有谈过离婚的事”,现在看来,不清楚“离婚”的恐怕只有高城刚一个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