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风声传奇》片花曝光 导演最满意张歆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25
各怀心事的“老鬼”
各怀心事的“老鬼”

    电视剧《风声传奇》日前在津城解放北路的拍摄现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并邀请记者探班裘庄外景地。同时,一款由拍摄素材剪接而成的精美片花也同时曝光。

  据制片人李波介绍,片花中的餐厅主场景,包括外墙搭建、餐桌、器皿、壁炉以及五盏华丽的巨型吊灯,这些内景的造价就超过30万元,而整个裘庄的外景和周遭环境,将全程采用CG特效动画展现。

  在李波介绍剧中人物的时候,着重的提到了为什么剧中的主演都是华谊的人,而女主角却选择了张歆艺,李波说:“当时考虑顾晓梦这个角色的人选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张歆艺。并不是说,我们一定要选择华谊的人来拍摄,而是要选择适合这个角色的人,拍摄的这段时间,我们都认为,这个选择是正确的。”

  而《风声》的总导演董志强则说:“我最满意的就是张歆艺的表演,请大家观看《风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张歆艺扮演的顾晓梦,她会是整个戏的最大亮点”

  面对制片人和总导演的赞赏,张歆艺则表示,非常感谢李波姐和董导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自己会用最大的能量来诠释顾晓梦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