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法海被追杀 沈晓海成绝世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10
法海救许仙
法海救许仙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沈晓海、任泉、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凭借其搞怪的剧情以及雷人的人物关系,自开拍之日起就备受媒体关注。在剧中,沈晓海饰演的法海不仅风度翩翩对白娘子呵护有佳,还无辜的上演了一场被追杀的逃难戏码,完全颠覆了老版法海的“恶人”形象,被媒体笑称为古装版的“绝世好男人”。

  剧中,法海的前世——玄武尊者,像人间的政法委书记一样,掌管着仙界的司法大权,因暗恋贞儿(白素贞的前世)而在执法之时有所包庇,因此被贬下凡间做和尚继续修行。转世后,法海仍然死心塌地的爱着白素贞,不仅对白素贞呵护有佳有求必应,还爱屋及乌的多次出手帮助许仙,为了心爱的白素贞,哪怕是被人误解而遭遇追杀也默不作声,甘愿默默无闻的为白素贞挡风遮雨。

  对于法海这样一个“绝世好男人”,沈晓海笑称世间罕有,他表示,古装戏里的人物感情和现代戏截然不同,很纯粹也很含蓄,有很多在现实生活中体会不到的无私和伟大,在古装戏里都能一一呈现出来,这也是他多年来一直喜欢古装戏的原因之一。

  沈晓海透露说,在《又见白娘子》这部戏里,法海是一个纯爷们儿,不计任何回报的做了很多好事,完全颠覆了老版法海到处追杀别人的反面形象,尤其在处理他和白娘子、许仙之间的感情问题时,法海更是在情感和道义之间挣扎徘徊,不断与自己的心魔作斗争。

  当被问及此次新版法海能否被观众接受时,沈晓海表示,有突破才会有改进,自己会尽最大努力,将观众的质疑转化成表演的动力,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法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