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新亮低调宣传世博 努力工作汗透白T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5:03

  

巩新亮与志愿者合照
巩新亮与志愿者合照

巩新亮辛勤工作
巩新亮辛勤工作

    4月25日下午两点,曾出演《非诚勿扰》性感女秘书的巩新亮低调在上海静安寺地铁站与李晨为上海世博会做环保低碳文明出行宣传,并向过往的行人分发世博会宣传品。

  此次为参加“BAZAAR明星慈善夜”而来的巩新亮,一改往日性感火辣的形象,身着白T恤紧身牛仔裤,显得机灵可爱。当天巩新亮不顾烈日,面带笑容的将宣传品分发给行人,一边亲切的与小朋友打招呼,还不时用英语向外国人介绍上海世博会理念,不一会白T恤都浸湿了汗水。

  活动现场围了大群的行人和记者,当场有记者提问,明星做慈善很容易让人感到是在作秀? 巩新亮说:“就算被人理解为作秀,只要能起到让每个人都能认识到低碳环保理念,并为宣传世博贡献一些自己的力量,那也无所谓。”

  慈善、公益,本都是很阳光的行为,但近两年明星做慈善普遍被外界看作是一种花钱买名利的作秀行为。再加上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捐款门”事件,明星们做公益慈善活动也低调了许多。

  一个多小时的宣传活动,巩新亮派发了近百件的宣传品,介绍的口干舌燥,还是体贴的李晨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递上了矿泉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