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庐山恋》再续经典 秦岚重塑多变爱情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57

  日前,电影《庐山恋2010》正在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片由张瑜担任导演,主演囊括秦岚、李晨、方中信等诸多实力派演员。

  谈及《庐山恋2010》与30年前的经典影片《庐山恋》的异同,主演秦岚给出了“迥异”“传承”“缘分”等关键词。

  迥异——在采访秦岚,问及这部影片与《庐山恋》的差别时,秦岚大呼:“太不一样了。除去拍摄手法等硬件设施不说。历经30年,观众的审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10年为一个阶段,爱情观也变化了3次,不再像30年前那样保守。在经历了一代人和改革开放中国发展最为迅速的30年后,新一代人的爱情如何,的确需要我们思考与总结,连我自己拿到剧本前都很期待。”

  传承——《庐山恋2010》是《庐山恋》的延续,讲述时过30年后,周筠的女儿耿菲尔在海外学成归来,片中两位男主角都对耿菲尔产生了好感,由此产生了错综复杂的恋爱故事。秦岚表示:“传承在片名上的体现自不必说。在演员选择上,张瑜老师不仅亲自担当导演,而且在片中依然饰演周筠一角,而我饰演她的女儿,这次是讲述周筠的女儿耿菲尔的爱情经历。我觉得这种传承很有意义,不仅是年代的记录,更会引发很多思考。”

  缘分——“无论爱情的观念经历了怎样的变化,但爱情的纯真、美好依然是影片的主题,也依然是活在我们心中最美好的那一部分。不管在什么年代,爱情总是要有缘分的,而且现代的青年人同样渴望纯真的爱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