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段奕宏助阵名表旗舰店开幕 心系灾区一表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44
段奕宏
段奕宏

  4月23日,某世界知名钟表品牌于呼和浩特维多利广场举行其在当地首个旗舰店的开幕活动,内地知名艺人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出席,并为该店开幕剪彩。这是继去年9月在上海出席该手表品牌新款发布活动后,再一次受邀助阵旗舰店开幕活动。活动现场,远从深圳《大时代》剧组远道而来的段奕宏,在积极与大家分享与该品牌手表心得时,也不忘向玉树灾区祈福,一“表”深情。

  二度联手:与名表品质不谋而合

  23日,世界知名钟表品牌于呼和浩特维多利广场举行其在当地首个旗舰店的开幕活动。本次旗舰店开幕活动特邀到知名艺人段奕宏前来捧场。这也是继去年9月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活动后,段奕宏再度受该品牌青睐现身青城。连续两次邀请段奕宏出席品牌活动,该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去年9月上海的新款发布会中,段奕宏就是受邀嘉宾之一,大家就合作的非常愉快,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出身于中国西北边陲的段奕宏以豪放硬朗,低调且极富内涵成就其个人风格,自出道以来更以个性鲜明独树一帜的作品备受关注,这与该品牌所秉承的内敛态度不谋而合。

  一表深情:心系灾区共度难关

  据悉,段奕宏正在深圳拍摄华谊年度大戏《大时代》,并饰演该剧男一号陈顶天。时间紧,戏份重让段奕宏不得不调整档期连拍几天夜戏远道而来。段奕宏表示:“其实很早之前就接到了雷达表的邀请。我想既然答应了就一定要来,还要全力做好。这是彼此的一份信誉和承诺。”在活动现场,段奕宏还不忘为云南和玉树的同胞祈福,段奕宏说:“云南可以说是我的第二故乡,之前长期在云南拍戏对那里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自己也在持续关注那里的旱情。对于此次的玉树地震又让我想起了在云南拍摄《团长》时面临的汶川地震,十分痛心。但我相信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一定会帮助灾区度过难关。”段奕宏还表示,面对两次重大灾难,他已第一时间和华谊群星一同为灾区人民捐助“水井”和赈灾资金,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并祈福云南和玉树的明天更加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