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惊爆床戏 许仙结发妻子被强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43
许仙与白娘子
许仙与白娘子

    4月24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举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该剧制片方柯瑞传媒介绍的剧情中,不仅包括“法海爱上白娘子”“小青前世是同性恋”,更爆出“白娘子成第三者”。然而雷人之处决不仅仅而已,今天,该剧又惊爆床戏,剧中许仙结发妻子柳苓被强暴,看来,新《白娘子》是要将老《白娘子》做个彻底颠覆。

  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自2009年开始进入前期筹备,短短几个月期间,该剧在网络上发起的选角活动就吸引高达千万人次点击投票,最终左小青、任泉分别饰演剧中白娘子与许仙。2010年3月26日,该剧正式在云南大理开机,随着拍摄的进行,该剧也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然而,其雷人的剧情变动似乎并没有博得广大白蛇迷的好感。“许仙法海小青同时爱上白娘子”“白娘子第三者插足许仙婚姻”,混乱的人物关系让人对这部新剧质疑声不绝于耳。然而,该剧并没有将“雷”声就此打住。再次爆出新剧中,许仙在凡间的妻子原本是他的师妹柳苓,然而二人刚结发不久妻子便遭人强暴,改嫁他人。老瓶装新酒的新《白娘子》,不知道这瓶有些变味的酒能否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据悉,《又见白娘子》将在云南大理拍摄近4个月,于7月底杀青。随后,柯瑞传媒将着手投拍《大唐后宫》、《大话史诗之富贵佳人》、《婚姻密码》、《一个知识分子的史诗》等四部新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