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热播 王晓晨凭内心戏彰显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41
王晓晨宣传写真
王晓晨宣传写真

    近日,由许晴、王晓晨、董勇等主演,陈燕民执导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谍变1939》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其中华谊新生代女星代表王晓晨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征服了不少观众,而该剧也将于下半年上星。

  剧中王晓晨扮演的沙丽一角,为了抗日大业,潜入日本方面负责“1855”计划研究的三岛先生家中,期望掌握一手的研究资料从而粉碎敌人的阴谋。该剧中,沙丽外表给人的感觉有些咋咋呼呼,偶尔来几句大喊大叫,不过这些都是为了凸显这个人物个性的表演方式。而每当沙丽一皱眉头、一瞪眼,观众们就知道她开始“耍小聪明”想招了。

  王晓晨也表示,当初接演沙丽就是因为在咋呼的外表下,这个人物内心里面是有戏的,而且有些东西是剧本里没有写出来的,那么就需要演员自己的二次创作了,实际上剧中沙丽张扬的个性全是靠人物的内心衬托才得以立住脚的。另外身为该剧导演,陈燕民对于王晓晨的表现也是颇为欣赏,并赞其演技已经初具爆发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