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柳云龙新剧更名《告密者》 吕夏再演神秘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37
吕夏在新剧《告密者》中的扮相
吕夏在新剧《告密者》中的扮相

    柳云龙的电影处女作《东风雨》目前正在全国公映,而由他主演的另一部重量级谍战大戏《告密者》也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据悉,该剧原名《沉默的证人》,现已正式更名为《告密者》。作为“谍战专业户”的柳云龙,在新剧中变身辣手神探紧密追捕“告密者”,纠缠在多个女性角色包围的“桃花阵”中。而成功演绎过《生死线》中“女诸葛”思枫一角的青年演员吕夏,告别了与廖凡的革命爱情,以“柳女郎”的身份加入“桃花阵”,再度饰演一名神秘女子。

  电视剧《告密者》的导演是执导过热播谍战剧《秘密列车》的刘进,同时云集了柳云龙、张嘉译、吕夏、刘孜、孟广美等众多实力明星。在该剧中,导演刘进突破以往谍战剧套路,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有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剧中蕴含大量引人入胜的推理情节、科学知识以及悬疑故事,并忠实地还原了原著小说中的犯罪现场。

  曾在热播剧《生死线》中与廖凡、张译、李晨共同出死入生的“唯一女主角”吕夏,加入《告密者》剧组,再次出演一位“为革命放弃自己”的女性。据吕夏自己介绍,《告密者》中的角色代号叫红隼,真实的名字没人再记得。有观众称这一角色和《生死线》中的思枫很像,吕夏笑着表示:“可能这两个角色都有一定的神秘感,但肯定不会是重复的类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