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苦盼赵雅芝叶童 有望出演观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31
新《白娘子》剧照
新《白娘子》剧照

    4月24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举行大型媒体见面会。会上,该片制片方柯瑞传媒就演员、剧情等各方面回答记者提问,其中,对于日前唯一没有确定的“观音”人选问题,剧组表示:“目前仍在联系赵雅芝、叶童和陈美琪,希望她们其中能来出演观音。”

  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筹备之初对于演员的选取问题便众说纷纭,最初有传赵雅芝仍将出演白娘子,随即又有消息称赵雅芝将扮“观音”,对此,笔者向制片方柯瑞传媒宣传总监谢晓虎求证,他表示:“剧组确实正在努力与赵雅芝、叶童和陈美琪方面协调,希望她们能够客串‘观音’,同时我们也在和李琳、宋佳、萧蔷等人接触,现在还没确定。”

  《又见白娘子》3月26日在云南大理开机,目前拍摄已近半个月之久。24日,发布会当天,主演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刘德凯、苗皓钧、何佳怡、赵擎、秦谣、江灵、宋阁、张迪、梓龙、阮文涛等悉数到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湖南、以及云南本地的媒体近百余家齐聚发布会现场,同时,白娘子的到来也引来不少市民的围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