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松花江上》央一开播 多款造型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15
秦海璐饰演程馨贞
秦海璐饰演程馨贞

秦海璐珠宝价值百万
秦海璐珠宝价值百万

    由秦海璐,曹磊领衔主演的年度大戏《松花江上》将于五月二日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松花江上》作为黑龙江省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点作品,不但在演员,剧情,场景上十分下功夫,对演员造型也是十分用心。近日,《松花江上》剧组发布剧照,女主角秦海路的多款造型也首次曝光。

  由剧照不难看出,秦海璐在《松花江上》饰演的女主角程馨桢年龄跨度极其大,所以秦海璐的造型也由清纯到成熟,不单有多款精美旗袍,剧组更是从法国选购昂贵皮草制作戏服。秦海璐也表示,《松花江上》拍摄条件也极其艰苦,天气更是达到零下三十度,但由于自己深深被剧本打动,所以十分投入的完成整部戏。

  秦海璐主演的《东方朔》和《鸽子哨》在央视播出后都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此次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也是首次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秦海璐笑着说,自己真是有种“千年媳妇熬成婆”的感觉。

  秦海璐今年将有多部电视剧播出,包括去年完成拍摄的《再过把瘾》和《金婚风雨情》,让人期待十足,而由其主演的电影《钢的琴》也将会去威尼斯电影节参展,相信随着《松花江上》等一系列电影电视剧的热播,金马影后秦海璐必会再创事业辉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