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尚雯婕再上熊猫妆 携丛浩楠献唱芭莎慈善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04
尚雯婕“熊猫妆”
尚雯婕“熊猫妆”

尚雯婕和丛浩楠
尚雯婕和丛浩楠

    4月25日,由《时尚芭莎》杂志社主办的年度慈善活动“BAZAAR明星慈善夜”首次在上海迎来她八岁的生日。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李冰冰、徐若瑄、许晴、尚雯婕、吴彦祖、甄子丹、黄晓明、陆毅、丛浩楠、李晨、阮经天等明星出席本次盛典。

  作为时尚芭莎的老朋友,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齐聚上海,为此次“BAZAAR明星慈善夜”增添不少耀眼光芒。作为世博会民企馆的参展企业之一,此次特别推荐尚雯婕、丛浩楠为明星慈善夜献上专为本届世博会创作的歌曲《活力闪耀》,以此祝贺“BAZAAR明星慈善夜”,也祝福上海世博,期盼人类生活生生不息,活力闪耀。

  作为第八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整个慈善晚会,共筹集善款1882.8887万元整。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以“让慈善成就环保”为主题,通过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合作,全部善款将投入到云南旱灾及救助贫困地区环保公益项目,用于改善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