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秦海璐百万珠宝亮相“芭莎” 做慈善不遗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4:01
秦海璐珠宝价值百万
秦海璐珠宝价值百万

秦海璐和王中磊为成功人士颁奖
秦海璐和王中磊为成功人士颁奖

    昨晚, 第8届“ 芭莎 明星慈善夜”在上海举行,金马影后秦海璐特意从鞍山《钢的琴》剧组赶到现场参与活动,此次活动举办时间恰逢世博会开幕,秦海璐也特意选中一身绿色礼服来呼吁环保主题。除了名贵礼服,国际知名品牌珠宝厂商也是赞助百万珠宝,协助秦海璐惊艳亮相。而昨晚在整个晚宴中,秦海璐也不断积极参与拍卖,希望可以为灾区做出贡献。

  据悉,2010年将是秦海璐的丰收年,由其主演的《松花江上》即将于5月2日在央一黄金档开播,而去年秦海璐参与拍摄的《再过把瘾》和《金婚风雨情》也将会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而现在秦海璐正在鞍山赶拍《钢的琴》,有知情人士透露,此片将会在9月去威尼斯电影节参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