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反派专业户”变身“搞笑小生” 夏凡喜剧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3:49
夏凡在电视剧版《手机》中颇具喜感
夏凡在电视剧版《手机》中颇具喜感

    凭借《杀虎口》《英雄无名》等热播剧中的反派形象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夏凡,近期一改戏路,由他出演的电视剧版《手机》和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将陆续于五月初播出及上映。由此看来,夏凡大有从“反派专业户”变身为“喜剧特长生”的潜质。

  由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手机》名噪一时,日前,电视剧版的《手机》即将登陆北京、上海、浙江、深圳四大卫视。该剧由陈道明、王志文和梅婷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青年演员夏凡出演严守一(王志文饰)的小舅子于文海。据悉,于文海是一个颇具喜感的角色,从最初的“不靠谱儿”闯天下,到最终恍然大悟痛改前非,夏凡成功地塑造出一个北京小青年的成长经历。同时,已经定于5月7日公映的郭德纲、姚迪主演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中,观众也可看到夏凡的“搞笑”身影,他将与郭德纲各自出演“四大才子”之一。

  夏凡这一系列突破自我的表现,令人很难将他与《杀虎口》中的日本军官羽田,或是《誓言永恒》中的台湾特务罗建成相联系起来。可见,“转型”与否尚未定论,夏凡作为实力派小生的可塑性已经彰显无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