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博女孩张璇代言新网游 白裙飘飘优雅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3:44
世博女孩张璇
世博女孩张璇

   近日,新网游《猎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召开,世博会中国馆主展影片《美的历程》的女主角张璇以代言人身份优雅出席本次活动。发布会现场,张璇大赞本款网游,称其走得是健康营销路线,因此才欣然接下代言。

    世博女孩张璇自拍摄瑞士糖广告后,人气高涨迅速窜红。先后加盟多部精彩大戏,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荣获华表奖两项大奖肯定;与王艳、黄维德等合作李惠民导演力作《流星蝴蝶剑》后,又加盟电影《芳香之城》与朱茵上演“夺夫”大战,紧接着投身《最后一个匈奴》剧组,出演潘粤明的妹妹,演绎陕北人率直天真的个性。期间,更是获著名导演陆川钦点,担纲世博会主展影片《美的历程》女主角。此次更是再度发力,天价代言国内新网游《猎国》,星途被看好。

  世博会即将开幕,《美的历程》也将呈现给大家,让我们祝福世博会,也期待张璇的出色演出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