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大典”星光灿烂 王宝强荣获最佳男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50
王宝强获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王宝强获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

    2009光线传媒娱乐大典于25日晚在北京人民大学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娱乐界全行业的娱乐年度评选,此次盛典也评选出了2009年各领域的最佳。音乐领域陈奕迅、梁咏琪、孙楠、那英分获最佳;电影方面黄渤、闫妮、张家辉、吴君如榜上有名,电视领域王宝强、海清、赵宝刚等分获殊荣。

  在本届娱乐大典2009年度的电视剧领域,王宝强和海清分别凭借《我的兄弟叫顺溜》和《蜗居》分获年度最佳男女演员殊荣。《我的兄弟叫顺溜》在09年创造了央视收视奇迹,也让王宝强继《士兵突击》之后,再次演绎了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据悉,王宝强已为玉树抗震救灾低调捐出10万元人民币,并将马不停蹄的赶往香港,参加26号举行的香港赈灾义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