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莉低调出席娱乐盛典 为赵宝刚颁奖时揭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11:46
袁莉与陈嘉上走红毯
袁莉与陈嘉上走红毯

    “2009年度娱乐大典”与4月25日在北京举行,著名导演赵宝刚因成功执导《我的青春谁做主》而荣获2009年度最佳电视剧导演,而刚刚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袁莉(袁立),则为因《永不瞑目》捧红自己的赵宝刚颁奖。

  此次袁莉(袁立)参加娱乐大典身着黑白格子小礼服,略带刚毅,颇有味道,可与其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惊艳亮相,显得低调许多。

  1998年因出演赵宝刚执导的《永不瞑目》而红透半边天的袁莉(袁立),对这位恩师是非常有“意见”,面对记者的采访,袁莉(袁立)爆料称赵宝刚是个很“凶”的导演,记得有一次我在拍他的戏,我一直在看自己的衣服怎么穿漂亮,他跑到我面前说,你是一个很好,很专业的演员,怎么现在沦落到现在这样了,当时吓了我一跳。”

  袁莉(袁立)此次作为“娱乐大典”的颁奖嘉宾,称自己很轻松,不过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拿到大奖,并戏称:自己要改戏路,走如今最火爆的平民路线,同时也希望与赵宝刚导演近期合作的新片《婚姻保卫战》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