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粉色裙装清纯亮相 浓重妆容难掩疲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6日11:39

兽兽
兽兽

  4月23日,《时装L’OFFICIEL HOMMES》艺术展—— “现代性的十副面孔”开幕酒会在北京举行。各国使节、众多艺人明星到场。而“兽兽门”女主角翟凌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女星,当天活动她以一袭粉色裙装亮相,清纯装扮难掩脸上的倦容。

  活动中,百余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悉数到场,恭祝这一“时尚入侵艺术”的盛典。据悉,本次展览强势联合到十位热衷于语言探索与个性表达的杰出艺术家,史金淞、何汶玦、何森、刘韡、周长青、陈文令、王斐、钟飙、瞿广慈、杨千,这一翼当代艺术家的代表人物联合参展。

  2010《时装L’OFFICIEL HOMMES》艺术展,展览为期15天,展期4月24至5月6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