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杨坤低碳生活难免矛盾 旋绿明星演唱会唱出纯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1:22

杨坤骑自行车参加低碳演唱会
杨坤骑自行车参加低碳演唱会

  日前,一场由冯小刚亲自操刀导演的“8℃•北京旋绿——2010世贸天阶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巨型“天幕”之下举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知名主持人孟广美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曹涤非一起主持了这台公益盛会。而即将于5月发行全新唱片《DISCO》的杨坤也与羽泉等众多知名艺人参与其中,并演唱了同样具备环保意识的老歌《牧马人》。

  前段时间刚参加完旅游卫视由杨澜主持的《绿色影响力》节目的杨坤,对于低碳生活开始有了比之前更为具像的认识。一直以来对环保有自觉意识的他,不仅家里节约用水用电,也会在外出用餐时自备筷子。因为常年累月各处的演艺活动,在北京的杨坤虽然不大开车,但却免不了要做飞机。他坦承的表示,虽然出行经常是飞来飞去,却是因为工作需要而绝非有意破坏环境,否则很多的事情都将会耽误,快速的现代化生活造就了这本身的矛盾。不愿意空喊口号的杨坤希望自己可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正成为绿色大家族中的一员。

  当晚低碳演唱会现场,因为在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倡导下,除杨坤外众多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演艺明星积极参与。演艺界著名表演艺术家陈道明、张国立、徐帆、邓婕,青年演员黄晓明、苗圃,实力派歌手羽•泉、张靓颖、阿杜、郭峰、陈楚生、李健、体育界明星田亮、莫慧兰及知名舞蹈演员王亚彬等众多嘉宾都将悉数到场,身体力行地表达对城市低碳环保事业的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