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大卫重返“Race for Hope” 为脑瘤患者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26日11:11
大卫返“Race for Hope”
大卫重返“Race for Hope”

    第13届“Race for Hope”公益竞赛将于5月2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美国偶像第七季总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将与热心的参赛者、支持者以及脑瘤幸存者走上街头为美国脑瘤社会(National Brain Tumor Society)以及加快脑癌治愈(Accelerate Brain Cancer Cure)等机构募款,呼吁社会关注脑瘤患者及其家庭。

  大卫-库克的哥哥亚当-库克曾与癌症斗争了11个年,不幸于2009年去世。大卫-库克在去年“Race for Hope”的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作为这项活动的名誉主席,大卫-库克为今年的慈善盛会设立了一个新的筹款环节kids’Fun Run,为脑瘤幸存者募集援助资金。作为美国最成功的慈善活动之一,“Race for Hope”活动去年曾为相关机构募款超过两百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