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后范志博《惊魂时刻》“献身” 受伤坚持拍戏

2010年04月26日10:51
范志博写真
范志博写真

    近日,由著名导演哈斯朝鲁执导,华表奖影后范志博领衔主演以改编河南公安孤胆英雄王玉荣感人事迹的电影《惊魂时刻》在河南郑州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该片主演的范志博,为了将影片中自己饰演的王玉荣能与现实中的主人翁更加贴近,让广大观众能深深地感受到“王玉荣”的感人事迹,在片场范志博无论是抓获违法犯罪份子,还是与歹徒斗智斗勇,解救人质等惊险动作场景,她都对导演表示自己坚持不用替身,要亲自完成高难度动作。但由于在抓捕犯罪份子的一场戏中,导演即使表示可以通过,但是她仍觉得不满意又坚持多次重拍,最后导致脚骨折。但范志博为了不延迟整个剧组的拍摄进程,她忍痛坚持拍戏,在场所有演职人员为之感动,潸然泪下。导演更是赞誉范志博不愧为影后。此次受伤受到多方的关注,据记者发稿时范志博仍坚持在剧组拍戏。

  据悉,电影《惊魂时刻》已被确定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重点影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